March

毕业这年(一)

本来是想着抽空好好总结下自己的大学四年的,四年的感情、生活与学习,可是面对着空间那个存在,真是什么心情都不愿意写在上面。怕人误解也好,不希望某人看到也罢,总之没有那种心情能认真的总结一下,给自己画上一个句号。
突然间就觉得爸妈老了很多,记忆中总是无所不能、健健康康的爸妈,怎么就小病不断了,折磨着年迈的他们。也有点恨自己现在什么都没有,除了一片孝心,还有什么可以给父母的,可以替父母分担和解忧。
若不是毕业答辩在即,我想我现在就会回家了,陪着妈妈,让她尽早把小手术做了,也能够安心的静养恢复。毕业答辩之后就是毕业照、散伙饭、各种毕业告别了吧,也许我的大学会少了这些,但我想我不会后悔,我一直就认为家人才是最值得珍重的。
大学么,不只是学历,更是一种升华,一种责任感的提升,慢慢长大,许多事要面对,要担起生活给你的担子,我相信我会走的很好很好,我相信我自己!

评论